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部署>>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7年第二主题学习安排
2017/08/28  

   一、时间安排:8月—党的十九大召开前

   二、学习主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

   三、学习内容安排:

(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把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领导干部要先学先行,力求领会更全面、把握更准确。

(二)各基层党支部集中学习

1.学原文,悟原理

时间:2017年8月29日(周二)下午

内容: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7·26”重要讲话)精神

目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深刻认识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与进行伟大斗争、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关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有效落实学校事业改革发展的新要求新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2.学评论员文章,处级干部导学

时间:2017年9月12日(周二)下午

内容:人民日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系列评论(一至八论)

目的:通过处级干部领学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文章,全体党员更加全面准确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帮助和引导党员更加深入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主题,更加准确把握我们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

3.专题研讨,重点发言

时间:2017年9月26日(周二)下午

内容: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可安排若干党员重点发言,其他党员互动交流。学习研讨要紧扣“7·26”重要讲话,结合学校暑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会议精神,让党员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落实学校决策部署相结合,与自身岗位相结合,与解决问题相结合。

目的:通过学习交流,全体党员更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有力推动党员践行“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四个合格”党员。进一步调动党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做到时刻把讲党性、讲原则放在首位,把按章办事、依法行事作为准则,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小、落实落地,推动学校各项事业改革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件【635062796073437500@_@教学媒体_资源_优化组合策略与传递模式研究_开放大学建设视阈中的教学改革.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