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部署>>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安排
2016/07/06 王云 

时间

  内容

              具体安排

7月

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学习

一、党委中心组(扩大):

7月中旬,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摆脱贫困》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论述。

二、各基层党支部:

1.7月上旬,各部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有关章节。

2.7月中下旬,在期末考试、阅卷期间,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引导师生党员在诚信考试、公正阅卷、帮扶特殊学生方面争做先锋表率。

8月

创新载体

深入学习

1.师生党员在暑假期间要制定好学习计划,利用网络媒体、手机报、微信公众号等资源,多样化深入学习,并通过微信群、QQ群开展互动交流,增强学习实效性。

2.结合“三下乡”社会实践等活动鼓励师生党员走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或深入社区、农村、企业,采取结对服务、支部共建等形式,开展理论政策宣讲、教育关爱帮扶等志愿服务。

3.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撰写研讨发言提纲;通过学习《习近平在庆祝建党95周年大会重要讲话》,撰写心得体会。

9月

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开展专题研讨

一、党委中心组(扩大):

9月中旬,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文章选编(领导干部读本)》,安排若干同志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交流研讨。

二、各基层党支部:

以党支部为单位安排专题研讨,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组织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