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部署>>正文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安排
2016/04/30  

 

时间

内容

具体安排

5月

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专题学习

一、党委中心组(扩大):

 1、5月上旬,学校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2月19日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的讲话、习近平十八大以来关于“新闻舆论工作”论述摘编、《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及相关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

 2、5月下旬,学校纪委举办廉政教育专题讲座,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精神。

二、各基层党支部:

 1、5月中旬,各部门以支部为单位,根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章》和《党章学习读本》。

 2、5月下旬,各部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6月

开展专题研讨、创新方式讲党课

以党支部为单位安排专题研讨、校领导讲党课

 1、6月上旬,各部门以支部为单位组织专题讨论,讨论联系《党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围绕“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四种意识’”,指定若干同志重点发言,其他同志交流互动。

 2、6月中旬,各基层支部委员参加学校举行的2016年党委中心组第五次(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3、七一前后,各党支部集中安排一次校领导讲党课。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