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嘉庚学院党委书记邱伟杰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16/06/02   厦门大学

5月30日中午,嘉庚学院党委书记邱伟杰为嘉庚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委员带来了一场题为《强化党章意识 学习贯彻党章》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邱伟杰从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党章的历史、如何学习党章、如何贯彻党章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新的历史条件下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邱伟杰书记指出,从内容上看,党章是党内的根本大法;从立法的原则和程序上看,党章在党内具有至高无上的地位。党章的历史充分说明了我们党无论在什么年代,都非常重视党章的制定和修改,也证明了党章在推进党的事业和党的建设中的根本规范和指导作用。

邱伟杰强调,全体党员要把学习党章作为必修课,原原本本地学党章,联系实际学党章,带着问题学党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学党章,融会贯通,使学习更有鲜明的时代性;要提高党章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党章,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各级党组织必须把党章学习教育作为经常性工作来抓,经常组织党员学习党章。

党课之后,邱伟杰书记还带来一场题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心得体会——关于全面依法治国》的讲座,并参加了法学院法学专业学生党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