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省教育厅动员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6/04/25   福建省教育厅

4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厅委机关直属单位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红武做动员部署讲话,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厅党组成员刘剑津主持会议。

黄红武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持续深化党内教育、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次重要实践,也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龙头任务。全厅(委)机关、直属单位和学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学什么、怎样学、怎么做的具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在“学”“做”“改”“促”上下工夫、见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厅(委)机关、直属单位(学校)的每个阵地落地生根,着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为实现“十三五”教育改革发展目标、服务新福建建设提供坚强有力的思想、政治和组织保障。

在家厅(委)领导、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主要负责人、机关离退休支部书记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