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上级精神>>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会
2018/03/05 党委宣传部 赵芸辉/文 许勇/图  网上投稿

3月5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学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通过不同方式收看开幕会直播。校领导班子成员、桂山校区正处级干部在桂山校区1405会议室集中收看,职业学院处级干部,总支、支部支委在桂山校区数字学习体验中心集体收看,其他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办公室通过网络分别收看。

开幕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代表国务院向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作政府工作报告。报告认真总结了过去五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科学提出今年的主要目标任务和重大举措,对2018年的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是一个令人信心倍增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开好这次大会,把党的主张和人民意愿凝聚为国家意志,对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广大师生认为,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实施学校“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落实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任务,为谋划好新学期学校转型发展,为实现有特色高水平福建开放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校领导班子成员、桂山校区正处级干部在1405会议室收看直播

职业学院处级干部,总支、支部支委在桂山校区数字学习体验中心收看直播

党员干部和教职工在办公室收看直播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