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上级精神>>正文
学校党委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2018/03/26 党政办公室 黄生春/文 颜云燕/图  网上投稿

3月23日上午,由校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召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校领导吴国荣、马成斌、陈展虹、沈光辉、王幼新和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这次全国两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审议通过了宪法修正案,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国家政治和社会生活中的指导地位;选举和决定任命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员,习近平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审议通过了监察法,审议批准了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等重要文件。这是一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次大会。

会议强调,全校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热潮。一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坚决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和要求上来,始终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战略部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转化落实到学校转型升级全过程。二要把贯彻两会精神与落实学校实际工作相结合,特别把学校党代会确定目标与任务,以及即将召开的学校教代会、党建会确定的要求结合起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抓实干扎实有效推进学校各项工作。三要抓好安全稳定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关于宪法修改和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切实维护校园文明和谐稳定。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