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上级精神>>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在我校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2018/03/14 党委宣传部 颜云燕/文 许勇/图  网上投稿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办人民满意的电大教育,3月14日上午,学校邀请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到校作专题报告。党委书记陈兴炎主持会议,全体校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和委员参加学习。

王建南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的建设》为题,从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加强福建广播电视大学党的建设两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进行讲解,带领大家分析梳理了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等八个方面的重要内容,并结合我校实际,提出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牢把握党对高校的领导权;坚持和完善高校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进一步发挥党委领导核心作用;强化院系党的领导,进一步发挥院系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发挥师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陈兴炎感谢王建南副书记带来的精彩报告,认为报告紧扣十九大关于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内容丰富,语言生动,紧贴实际,重点突出,观点鲜明,对我们今后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进学校各方面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他要求,今后一段时间要以报告提出的观点及指导意见,紧密联系实际,引导广大干部师生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以报告精神为指导做好当前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及检查工作,开好2018年度学校党建工作会议,抓好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王建南作专题报告

党委书记陈兴炎讲话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