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上级精神>>正文
王幼新赴省委教育工委汇报工作
2017/04/05 党委宣传部 许勇 文/图 

4月5日上午,纪委书记王幼新赴省委教育工委专题汇报全省电大学习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工作情况。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王建南会见了王幼新一行。

王幼新向王建南汇报了福建电大福鼎学院郑元齐同志先进事迹,以及学校党委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的工作情况。王幼新希望省委教育工委加强对省电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在思想政治教育、典型塑造、新闻宣传等方面给予我校更多支持。

王建南赞扬了郑元齐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争创一流的工作精神,充分肯定了福建电大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的做法和成效,要求教育工委相关部门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宣传郑元齐先进事迹,塑造优秀基层教育工作者典型形象,推动全省教育系统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并对下一步做好郑元齐先进事迹的宣传进行了指导。

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处长詹松青、省电大党委宣传部部长涂礼雄参加会见。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