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上级精神>>正文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
2016/06/20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

各市、县(区)委组织部、宣传部,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党群工作部、宣传部,省直各单位: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下发了《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组通字﹝2016﹞27号)。现转发给你们,请认真学习贯彻(详见附件)。

各地各单位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思想观点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结合起来,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摆脱平困》著作结合起来,精心安排好三个专题的学习研讨,增强学习实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要加强舆论引导,在全社会营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动力,激发全省党员干部的热情和干劲,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更大贡献。

各地各单位学习贯彻情况,请及时报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

  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

                                    2016年6月1日

附件【中共福建省委组织部 中共福建省委宣传部转发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文章选编》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