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开展“助力精准扶贫”电脑捐赠活动
2018/06/08 党委组织部 叶必锋/文 刘海波/图 

6月8日上午,在学校党政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党委组织部在左海校区组织开展“助力精准扶贫”浦城县山际村、排栅村党员教育中心电脑捐赠活动。党委副书记马成斌出席捐赠仪式,学校驻村扶贫干部代表、党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本次捐赠活动是校党委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系列指示要求,积极承担教育服务社会责任,主动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实际行动,是一次深入驻村干部扶贫点调研村情村况的基础上筹划实施的公益活动,捐赠的电脑将通过物流发往省级扶贫开发重点村浦城县山际村、排栅村,为村落党员教育提供便利,服务村部党建工作,助力村落智力脱贫攻坚。

据悉,此前学校党委通过设立年度专项扶贫项目方式,已向扶贫村拨付专用款近20万元,资助两村的道路桥梁、文化广场建设,以及开展困难群众帮扶慰问等工作。



给浦城县山际村党员教育中心捐赠电脑
给浦城县排栅村党员教育中心捐赠电脑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