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福建电大开展向郑元齐同志捐款活动
2017/04/01 宣传部 许勇/文 颜云燕/图  网上投稿

在全省电大系统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的热潮中,3月27日,校工会、校团委向全省电大系统发出倡议,号召全省电大师生积极行动,守望相助,团结一致,向危难中的郑元齐同志伸出援手、献出爱心,力所能及地提供捐助,让郑元齐同志能够继续接受治疗,帮助他和家庭度过难关。

倡议发出后,全省电大系统响应热烈,在短短的一周内,省电大各部门教职工共向郑元齐同志捐款人民币62490元。4月1日下午,纪委书记王幼新代表学校将校工会募集到的善款交到郑元齐同志的家属手中。他指出,郑元齐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勇创一流,是我省电大系统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他的感人事迹在社会上引起了广泛关注。全省电大系统要深入开展向郑元齐同志学习活动,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和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期盼郑元齐同志早日康复。

郑元齐同志车祸入院后,虽经多次手术,但因脑部遭受重创,至今仍昏迷未醒,目前还在治疗中。巨额的医疗护理费用给他的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校领导高度重视郑元齐的病情,多次前往医院看望慰问郑元齐及其家属,鼓励家属积极治疗,共渡难关。

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监审处、团委、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善款交接仪式。



纪委书记王幼新(右)将善款交到郑元齐家属(左)手中

纪委书记王幼新会见郑元齐家属

参加交接仪式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