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省委第三督导组到校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2016/07/06 许 勇 文/图 


 

7月6日下午,省委“两学一做”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省委教育工委组织处调研员郭林一行到我校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受党委书记马国防委托,副校长沈光辉会见了郭林一行,并代表学校党委向督导组汇报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主要做法、取得的主要成效以及下一步推进学习教育工作的思路。沈光辉希望督导组对我校的学习教育工作多提指导意见,推动我校学习教育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郭林充分肯定了我校党委坚持“以学促做、学做结合、知行合一”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做法,认为我校学习教育工作有思路、有特色、有亮点。一是党委高度重视,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校领导带头学习、带头讲党课,并深入基层党支部检查督导;二是认真贯彻上级精神,边学边做,学做结合;三是坚持典型引路,结合“七一”表彰等活动,多途径创新学习平台;四是把学习教育工作与日常干部教育有机结合,扎实有效完成中央和省委的工作部署。

郭林根据下一阶段全省高校学习教育工作的统一安排,对我校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妥善安排好期末和暑期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三是坚持典型引领,结合“党员好故事,支部好案例,书记好党课”三个好项目,树立典型,凝聚力量,做到学有目标,赶有方向。

督导组一行还参观了学校信息化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征途驿站”和教学管理中心党支部多媒体资源制作中心,并对相关工作给予指导。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相关人员参与汇报和调研。

 


沈光辉向督导组汇报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情况

督导组查看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台账

参观学校多媒体资源制作中心

参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征途驿站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