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陈兴炎为相关支部党员讲党课
2016/07/04 旷玲丽 文/许 勇 图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安排,7月1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炎以“学习党章,牢记誓言,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职业学院党总支,财务处、招生办、后勤基建办和信息化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

陈兴炎重点围绕认真学习党章、重温入党誓词、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他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把党章作为最根本的行为规范,重点把握党章的深刻内涵,认真学党章用党章。他指出,入党誓词的演变反映了我们党从不放松党的建设,善于把握不同历史时期的主题和要求来发展党员,高度重视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每一位共产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与时俱进,把入党誓词各项内容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中,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

陈兴炎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党章党规,就做合格党员畅谈了认识和体会。他强调,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要做到“五个牢记”:牢记入党誓言,始终践行诺言;牢记政治信仰,始终对党忠诚;牢记根本宗旨,始终为民服务;牢记党的纪律,始终坚守规矩;牢记政治本色,始终积极工作。陈兴炎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努力服务于学校各项重点工作,以更加卓越的工作业绩,为学校的改革发展事业再立新功。

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兴炎讲党课

相关支部党员认真听取党课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