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6/07/01 涂礼雄、许 勇 文/图 

7月1日上午,学校组织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实况。校领导班子成员、全校副处以上领导干部在桂山校区1405会议室集体收看,左海校区党员教职工在电教楼阶梯教室集中收看,桂山校区党员教职工通过网络收看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热烈反响,一致认为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述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八方面要求,对全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好党和国家各项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和鞭策,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持党的基本路线,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科学务实,推进学校转型升级,为实现高水平有特色的福建开放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贡献。

收看结束后,党委书记马国防在讲话中提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讲话高度概括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光辉历程、历史经验以及今后一个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战略部署,有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是习近平总书记最新的系列重要讲话内容,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其重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他对近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要求,全校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对讲话内容认真自学,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专题学习;党委理论中心组安排专题学习,结合各支部和个人学习情况开展主题研讨。

校领导班子成员收看大会实况

党委书记马国防就学习领会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学校副处以上干部收看大会实况

左海校区党员部干部在阶梯教室收看大会实况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