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正文
学校举行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
2016/06/30 宣传部 许勇/文 裴新华 刘海波/图 

鲜红的党旗,来自星星之火;神圣的党徽,历经血雨腥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6月30日下午,学校在桂山校区隆重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5周年暨长征胜利80周年文艺演出。校领导马国防、吴国荣、陈展虹、王幼新,各部门负责人,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以及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共计200人观看了演出。

歌舞荟萃,少长咸集。14个各具特色和风格的节目讴歌了中国共产党95年的伟大历程和光辉业绩,表达了全校师生对我们党的无限热爱和衷心拥护。现代舞《红色记忆》把观众带回到烽火连天、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也拉开了演出的序幕;经典诵读《长征颂》回忆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工农红军在战略大转移中征程漫漫、征衣褴褛,战胜万般困苦的的历史情景;音乐诗剧《英雄赞歌》重温了革命英雄的光辉瞬间,朗诵《歌声因你而嘹亮》、歌舞《草原人民歌颂党》表达了在党的生日普天同庆、共享欢乐的喜悦心情;老干部合唱的《共筑中国梦》,唱出了电大人踏上新征程,实现中国梦的豪迈决心;《三句半》、才艺表演《彩绸飞舞 茶墨飘香》、口琴独奏《柳江追梦》、后青春乐队《追梦》则从不同角度展示了电大师生多才多艺、追求幸福的美好愿景。

这次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文艺演出,由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工会、团委承办,经过选拔,各党总支、支部党员,学生团员精心组织的14个节目参加了表演。

党是旗帜,党是方向。意蕴深刻、精彩纷呈的节目,浓缩了我们党95年的光辉历史,让我们看到了老一辈革命先驱前赴后继的战斗雄姿,听到了新一代共产党人在求索创新的征途上执著于理想信念的足音。

演出结束后,观看演出的校领导登台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并合影留念,祝贺演出成功。

舞蹈《红色记忆》

经典诵读《手术台就是阵地》

朗诵《长征颂》

校领导观看演出

音乐剧《英雄赞歌》

小组唱《共筑中国梦》

口琴独奏《柳江追梦》

三句半

小组唱《国家》

舞蹈《孔雀舞》

乐队弹唱《追梦》

武术《中国功夫太极扇》

朗诵《歌声因你而嘹亮》

歌舞《草原人民心向党》

才艺表演《红绸飞舞 茶墨飘香》

歌伴舞《这就是我的祖国》

校领导与演职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