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他山之石>>正文
福建教育学院退休教工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2016/06/07   福建省教育厅

2016年5月31日,福建教育学院退休教职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 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暨“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党委副书记赵崇铁为退休党支部党员上了题为“革命理想高于天——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论述”的专题党课。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50多位退休老同志参加并在党旗下再次庄严宣誓。

赵崇铁副书记在专题党课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理想信念教育,多次强调“革命理想高于天”,提出一系列关于坚定理想信念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理想信念问题是一个极其重要的问题。坚持党的崇高理想,党团结带领人民前进才有方向、奋斗才有目标、改革才有遵循;坚持党的崇高理想,才能把全党的思想统一起来,把全国人民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执政才有基础、奋斗才有力量;坚持党的崇高理想,才能真正做到永不自满、永不懈怠,不为任何风险所惧、不被任何干扰所惑;坚持党的崇高理想,党员干部成长才有指引、作为才有支撑、进步才有动力。赵崇铁要求,党员同志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命脉和灵魂,要把理想信念作为共产党人精神上的“钙”,心中永远要有共产主义这盏明灯,脚下要走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肩上要背负为人民服务的天职。党员同志要志存高远,忠实践行党的理想信念。要抓好思想理论建设这个根本,打牢历史唯物主义根基;要抓好党性教育这个核心,从中国革命历史中汲取最好的营养剂;要抓好道德建设这个基础,做到大公无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公而忘私。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