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新闻 | 活动动态 | 上级精神 | 文献资料 | 工作部署 | 他山之石 | 发言摘录 | 学习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活动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2018/06/29 党委组织部 王 云 文/许 勇 图  网上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意识,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6月28日下午,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学校党委组织校领导、全体处级干部和支委共70余人前往福建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档案文献展。

档案文献展分为“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自身建设”五个部分,以中央档案馆馆藏档案为基础,补充部分福建省档案馆馆藏档案,共展出230多份档案文献,详细记录了中国共产党探索马克思主义道路的艰辛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发展过程,充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通过丰富的史料学习、讲解员的详细介绍,全体党员深受教育,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畏千难万险、克服重重困难、取得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的奋斗历史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参观活动为契机,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七一”前后学校部署开展以“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的系列活动,校领导及基层党组织书记围绕主题讲党课,各党支部将组织开展各具特色的主题党日活动。

听取档案文献展览讲解

观看档案文献展出实物

参观展览人员合影

关闭窗口

© 2016 福建广播电视大学